這次體驗的是~義大利秒殺經典飲品 - 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典藏咖啡組~IMG_1628.jpg

以前總是在精神不濟實貪圖方便的隨便泡個三合一咖啡來提神~
但總是覺得不是喝起來一點咖啡味都沒有~
要不然就是喝起來暴甜~一整個喝起來像巧克力~
喝到最後反而更想睡了~~
不過聽說~~這義大利可洛詩丹沖泡咖啡可不一樣喔~~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償試~真是太讚了~~
先來試試~我個人最有興趣的~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卡布奇諾咖啡~IMG_1629.jpg IMG_1631.jpg

它還蠻大罐的有250g~而且為了新鮮它跟一般我們奶粉一樣~
採用真空密封喔~真是貼心的設計呀~


IMG_1633.jpg
而裡面也貼心的放了小湯匙~讓你可以掌握沖泡的份量~
沖泡小叮嚀:隨身包或罐內2匙咖啡(內附湯匙),水量請勿超過140 cc~IMG_1634.jpg
先以1/3熱水攪勻後,再將熱水由高處冲入杯中,即可調出較濃奶泡。IMG_1635.jpg IMG_1636.jpg
若水量較多,請務必添加咖啡量,以保持香濃口感。
甜度較淡可自行加糖。
IMG_1637.jpg IMG_1639.jpg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喝卡布奇諾~也喝蠻甜的~
所以我在泡完後有另外再加糖~
我喝起來一整個覺得超讚的~~
為什麼呢~~因為跟一般我們用煮的那種卡布奇諾咖啡超像的~
一點都不出三合一的感覺~
一整個喝起來香濃甘醇~
而且最神奇的是~明明就是簡單熱水泡的~~
可是竟然也能泡出香濃的奶泡哦!!
害我忍不住又多泡一杯~~

接著來試試~典藏即溶咖啡
IMG_1630.jpg IMG_1640.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有點像碎碎巧克力狀的咖啡顆粒~
聞起來就是苦苦又濃濃的咖啡味~
而泡起來則是經典的黑咖啡啦~~
IMG_1641.jpg

它雖然是即溶咖啡~可是泡出來的味道確真的宛如一般現煮咖啡一樣~~
喝起來有點點微微的酸味~
可是喝不出苦味~~
如果說愛喝純黑咖啡的人 ,一定會馬上愛上它~~
而如果像我這種偏愛奶味咖啡的人~
則可以適量加鮮奶跟糖~
也一樣很好喝喔~~

有了~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典藏咖啡組~
再也不怕想喝現煮咖啡時卻找不到地方買的窘境了~~
隨時隨地可以馬上泡出一杯香醇好喝的美味咖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