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恩媽來試用的是小朋友最愛的~巧虎互動光碟喔~~
照片 001.jpg

我家恩恩呢從小就最愛巧虎喔~
從當初在一次偶爾機會看了巧虎教材後,
從此就愛上了巧虎呢....
而且恩媽也發現在恩恩當初年紀還小時~
有時巧虎講的一句話可是比恩媽講的10句話有用許多呢~~
恩恩的許多規矩與常識就是從巧虎中學來的喔~~
想當然爾恩媽就為恩恩訂了一整套呢~~

而因為妹妹跟哥哥的個性完全不同~
所以啦~也不知妹妹到底愛不愛看~
這次呢~恩媽就特別為我家妹妹來體驗巧虎新的互動光碟喔~~
先來看看這次巧虎活潑互動體驗教材包含些什麼吧~~
雖然只是體驗~但也是很豐富的喔~~

照片 003.jpg照片 010.jpg


你看看~~雖然這dvd已經放了不少次~
但恩媽一要準備放光碟~兩個小朋友就乖乖坐好囉~~
(兩位小朋友~~你們也坐的太隨興了!!!)
DSC02722.JPG

巧虎開始囉~~~
它可是包含了不同的性質的教材內容囉~~
DSC02708.JPGDSC02709.JPG

一開始就是唱唱跳跳~~
DSC02710.JPG

哈~~這個我家恩恩之前最愛了~~每次總是會很認真的跟著跳~~
嘿嘿~~妹妹也被吸引囉~~也跟著要來跳跳囉~~
這個教材最吸引人的就是可以讓小朋友跟著dvd一起互動~
也更容易讓小朋友可以融入教材內~~

DSC02718.JPGDSC02719.JPG
而且可以搭配著遊戲書內容一起學習喔~~
你看看妹妹粉認真的看著書喔~~還一邊眼睛盯著巧虎看呢~~
DSC02724.JPGDSC02725.JPG

而遊戲書內容也是很豐富喔~~

來看看有哪些呢~~有日常生活規矩~
讓小朋友可以從學習中了解到譬如說~吃飯時應該好好坐好~認真吃飯~
吃完才可以玩~而不是邊吃邊玩~~
照片 004.jpg
這個基本上呢~~對我家妹妹很重要~~
因為她呢總是愛在吃飯時跑來跑去~~
吃個飯老是花好久的時間~~講都講不聽~~
可是看完巧虎後~~恩媽呢~~只要說~~
妹妹~~巧虎說吃飯要怎樣~~
我家妹妹就乖乖的坐好~~吃飯~~
(雖然還是吃很慢啦~~)
因為~~~巧虎說~~
嗚~~巧虎講的比媽咪講的還有用啦~~

有日常生活常識~~~
教小朋友在過馬路時~~
首先呢~~要牽好媽咪的手~~
而且呢看到紅綠燈~紅燈不能走~~
綠燈才能走~~
讓我家妹妹每次在過馬路時都很認真的認紅綠燈呢~~~
照片 005.jpg照片 006.jpg

書的內容還有介紹不少動物喔~~
妹妹可愛的呢~~而且也讓她想要認識更多動物喔~~
老是要我跟恩爸帶他去動物園看動物啦~~~
照片 007.jpg照片 008.jpg

看起來我家妹妹跟哥哥一樣也是粉愛巧虎的呢....
而且呢~~巧連智堅持真正的「分齡分版、適齡適學」喔~~
特別針對不同的年齡,有專屬的教材喔~~
這樣就不會說太小的朋友看不懂~~而太大的小孩覺得太簡單~~

像我家馨馨就是適用幼幼版~~而恩恩呢~則是學習版~~
學的內容當然也不同囉~~
真的很不錯喔~~~

hihi~~也想跟恩媽一起體驗巧虎互動教材嗎~~
可以免費上網索取喔~~

http://dvd.benesse-free.com.tw/old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