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天花多少時間上下班?
你曾經算過一天花掉多少時間在"通勤"上嗎?你知道如果在新北市上班、上課,未來有更便利的方式,平均一天可以節省1小時,如果人生用70多歲來計算,一輩子就可以省下2萬7千多個小時,等於多出1100多天可利用!

這些多出來的時間,你可以用來跟家人、伴侶相聚,或者體驗多元人生、圓更多的人生夢想,當然也可以用來關懷社會當志工……。這,可不是白日夢。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就在他的日常生活中發現,很多青年學生族、機車上班族、公車通勤族,都碰到"通勤時間過久"的問題。他仔細研究過後發現,現在的新北市捷運長度25.1公里,僅設立20站,完全無法滿足390萬人口的需求。因此,全力推動『捷運三環三線路網』更顯重要!



朱立倫規劃,未來新北市捷運長度將增加到121.1公里,讓十條捷運線能交錯其中,建構出"環狀捷運網"來串聯新北市各區,這將使得通勤一族更能有效運用自己寶貴的時間。

這樣的政策,也獲得新北市市民的支持。根據朱立倫競選辦公室在今年9月的調查,有八成五以上的新北市市民要捷運,另外有59.4%新北市民支持朱立倫的優先興建捷運系統,只有23.4%的民眾支持民進黨蔡英文的公車巴士優先政策。可見新北市民對"通勤便利"有相當大的需求。

你算過一天花掉多少時間在"通勤"上嗎?如果還沒有,趕快算一下吧!畢竟「生命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