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ㄚㄚㄚ~~老婆~~水電費還沒繳~要記得去繳喔~~
媽咪~~我的註冊費你要記得去銀行繳錢喔~
女兒~~那個幫我去刷刷年金前進來沒喔~
親愛的賣家~我的錢匯囉~~麻煩你查個帳喔~~
親愛的買家~你你的款項總共是xx元~請儘速匯款~~
親愛的房客~你的房租交了沒~~
ㄟ~~不知我的薪水入帳沒~
我的天呀~~好多錢要繳~好多帳要查~
哪來那麼多美國時間去銀行或提款機查帳~~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你是不是跟恩媽有一樣的困擾呢~~
嘿嘿~~現在有國泰世華MyATM來解決你的困擾囉~~~
簡簡單單只要可以上網跟讀卡機及晶片金融卡~
就可以輕輕鬆鬆解決你的困擾囉~~
趕緊跟著恩媽來體驗它的美好吧~~
首先呢~要使用它要記得先插好妳的讀卡機跟金融卡喔~~
這樣才能使用它的功能喔~
1.jpg

為了安全起見~避免被盜用~所以密碼跟驗證打完記得要用滑鼠按確認喔~~
這樣才不會說密碼因為透過網路而被盜用喔~~
2.jpg3.jpg

進入到主畫面囉~~來看看有哪些功能吧~~
4.jpg
跟一般的不同喔~它有更多種的便利選擇耶~~
從一般的轉帳查詢繳費到拍賣帳務管理甚至保單借款都有耶~~
真是太讚了~~
18.jpg
19.jpg
趕緊跟恩媽一起去使用這超好用超便利的國泰世華MyATM吧~~
而最近國泰世華MyATM還有舉辦一些特別的活動~
"賓果連線活動"和"幸運晶幣活動"~
別忘記也來去參加喔~~
好玩又可以拿獎品耶~~
真是太棒了~~

賓果連線活動網址
21.JPG
24.JPG


幸運晶幣活動網址
9.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