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我是恩恩~~
我現在是寶貝班放暑假~~下個月我就是小班囉~~
基本上對於喜歡上學的我來說~~放暑假可是很無聊的~~
所以啦~~很哀怨的我只好自己找出打擊無聊的方法..無聊救生活~~

首先第一招~~~看電視~~在這2星期我可是看了不少的卡通..
像BEN 10,超能力霸王MAX,Dora,海綿寶寶,恐龍王..可多的呢..
不過我有很乖喔..看30分鐘就休息~~~
不然可能過完這個月我可能就跟媽咪一樣變成眼鏡仔了...

第二招~~聽歌~~我叫我家爸爸每天放cd讓我聽歌..
一來可以淘衍我優雅的氣質二來可以訓練我的記憶力..
(少來..恩恩你哪有氣質呀..騙人的啦..)
媽咪跟爸比的記憶力才沒我好呢...

第三招~~角色扮演~~我上星期看媽咪看到一個<孔雀香酥脆>的MV
裡面是陳漢典叔叔如何無聊救生活~~

(ㄟ~~媽咪呀~~人ㄐㄧㄚˉ`家也要吃那個孔雀香酥脆啦~~~去買個一箱來啦..)

看完我就跟媽咪說~~媽咪我不要跟銘銘一樣只有變超人~~


9.jpg

我要變很多很多~~

要變田小班~~要變超能力霸王MAX拯救地球~~(最好是現在可以拯救地球啦~~笨恩恩~~)
還有很多很多喔~~(好吧~~媽咪不吵你~~你慢忙...)
所以~~來看我變身吧~~~
變個老公公先~~(兒子呀~~加個鬍子如何~~~)


20090812(001).jpg

變魔鬼嚇死你...(恩恩呀~~你自己不是也怕鬼~~哈哈)


20090812(002).jpg

變鹹蛋超人~~~眼睛不見了..(鹹蛋超人的紅白頭咧~~你怎麼沒變~~)


20090812(003).jpg

變恐龍~~~我是迅猛龍~~(那媽咪是暴龍..你打不過我的..)


20090812(007).jpg

變雨傘~~~(ㄟ~~在室內耶~~哪需要撐傘呀..)


20090812(009).jpg

變香菇~~~(ㄟ~~那媽咪變成超級瑪莉~~我要來踩香菇..)


20090812(010).jpg

變超能力霸王MAX拯救地球..(嗯..媽咪讓你拯救好了...)


20090812(005).jpg 20090812(004).jpg

哇哈哈~~~我的暑假讓我這樣變下去~~一定不無聊的啦~~~

(ㄟ~~不過恩恩呀~~媽咪好累喔..可不可以明天再玩呀~~)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