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媽今日大聲說~~~

 

 

以下為近日新寫手~~麻煩大家多多指教囉~~謝謝囉~

 

"偉大藝術巡裡~~世紀大師-畢卡索特展"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一點公益就有「多益」獎學金機會 每人1000美金 10/31止申請
你是青春不要留白、熱衷公眾公益事務、國際性比賽的熱血青年「學生」嗎? ETS多益獎學金鼓勵學生參與國際性活動及促進國際性溝通的公益事務,每人1,000美金共50個名額,10/31截止申請,歡迎符合資格者踴躍申請。

ETS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為了鼓勵台灣學生致力改善國際溝通英語力,培育全球價值觀,並且參與全球關懷行動,首次在台灣啟動《ETS多益獎學金(台灣)計畫》,將提供50名台灣學生提供總金額美金五萬元的獎學金,以贊助得獎者未來的教育或學術活動費用。即日起至2010年10月31止接受申請報名,11月1日至12月10日進行書面審核及面試,並將於2011年1月前公布得獎名單。

多益獎學金影音介紹搶先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_YWER7JEDYA&feature=mfu_channel

申請人須為中華民國國民,且為台灣地區之各高中、高職、一般大學、技職校院及研究所之在學學生;此外,並須參與TOEIC®聽力與閱讀或TOEIC®口說與寫作測驗其中任一項皆可,其測驗成績須達各申請學校類別之最低分數要求,每位申請學生均須提出以您的申請日期(以郵戳為憑)為基準2年以內的成績單或證書影本。另外,申請者須具備積極研習英語,協助他人提升國際溝通能力,或參與國內外之國際活動,包含學術活動、志工活動等,具有熱忱與具體優良表現者。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不見運動 看得見的美麗
全新升級-DDS-1 6淨元


多久沒有幫身體清一清啦?!
快來進行體內環保 改變細菌叢生態!

這次恩媽收到的是由痞客邦所辦的[試吃招募] 康富生技-6淨元益生菌 ~~
在參加這次試用以前~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陽光練習曲》DM貼紙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掛廣告 讓你輕鬆賺飲料錢!

炎炎夏日,每天三十幾度的高溫實在讓人受不了,週末假日不想出門,窩在家除了看電視、打電玩之外,還有什麼消磨時間的好方法?如果你自認是搶錢一族,那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讓你"超級輕鬆賺錢法":「在你的部落格上放廣告!」

怎麼在部落格上放廣告?很簡單!只要你有部落格,就能跟國內的部落格媒體平台申請加入會員,通過審核就可以掛廣告賺錢了。譬如:國內第一大部落格平台達摩媒體BloggerAds,目前就有接近30萬的部落格會員掛廣告賺錢,其中不乏知名人氣部落客女王、工頭堅、史丹利等,這些當今名號響叮噹的人物,其實最早也是從寫部落格、掛廣告賺錢開始。

在部落格掛廣告好處多多,除了可以"輕鬆賺",也可以"靠自己有技巧"提升收入!BloggerAds獨家教你三部曲: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綫人》DM貼紙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恩媽要來體驗的是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
剛聽到名字還真的有看沒有懂~~
"紙纖抹布"~紙遇到水不就整個濕掉了~而且還會碎掉~
是要怎樣當抹布呀~~看來它一定有特殊之處囉~~
那就等收到再來好好試試吧~~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JPG

嘿嘿~~這次恩媽要來去騎機車囉~~
剛好有機會可以參加痞客邦所辦的"e-moving電気二輪車"試乘活動~
真是太開心了~
本來要趁著假日去好好給他試乘一下的~
可是因為恩媽家附近的試乘點呢~
車子比較晚到廠~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風靡網路最夯投資術
部落客阿宅:沒有什麼比健康更值得投資

每日閱覽人次屢屢破萬的超高人氣部落客—阿宅哈克、藥師吉米與愛米愛你,有什麼共通點?最近他們不約而同在網站上發表新投資術心得,特別的是投資標的並非股票基金,而是比鈔票更重要的「健康」,動機更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摯愛!


愛上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自詡為「宇宙最浪漫阿宅」的部落客 「哈克」,也是知名部落客「花猴」的老公,真實身分為資深廣告人。為了親親老婆,他不但甘願化身「管家」灑掃庭除、洗手作羹湯,更用健康為兩人築起固若金 湯愛的堡壘,「看過太多廣告同業過勞、猝死,甚至家庭破碎的悲劇,身處這樣的高風險環境,對健康絕不能掉以輕心,我還想跟老婆攜手活到一百二十歲呢!」有 過敏體質的阿宅,也曾忙到差點爆肝,「嚴重時不但頭爆痛、超疲倦,甚至呼吸困難,情緒也跟著焦躁,感覺身體到了臨界點,快要崩潰。渾渾噩噩中,看到老婆擔 憂的表情,不敢想若我真的倒下,心愛的老婆怎麼辦?」

在部落格上發表過兩千多篇文章,記錄兩個寶貝女兒與生活點滴的「資深熟女」愛米,深受僵直性脊椎炎之苦十多年,也認同「投資健康是給家人最好的愛」,「基金、股票,輸了可以再賺,健康卻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從年輕就該謹慎投資!」

把旅行看成生活的一部分,誓言征服五大洲的藥師吉米,更侃侃而談對「新投資術」的重視;經常自告奮勇隨醫師赴各地義診的吉 米,曾在外地染上蜂窩性組織炎,腳腫如象腿,還高燒不止,差點拖累全團,讓他對健康體悟更深:「沒有健康的身體,連家門都走出不去,遑論旅遊?我要親眼見 證這世界的美,留下更多雋永照片,絕不能失去健康!」


善用營養補充品 為健康加分

人氣部落客們風靡健康投資術,奇招百出。愛米常用有機料理佐以清淡調味搞定家人健康;藥師吉米恪遵「日出而作,日落而 息」,奮力擺脫「越夜越美麗」的部落客生活型態;浪漫阿宅則調整萬事要求百分百完美的職業病,學習用更輕鬆的態度面對工作與生活。此外他們的共通點,就是 在飲食與作息之外,透過優質的營養補充品為健康加分,身為金融業高階主管人妻的愛米,半開玩笑地說:「投資講究快狠準,健康也一樣,選對好的營養補充品, 每天一點點不間斷,很快就會發現身體給你的回饋!」阿宅則奉行「大品牌原則」,「工作經驗告訴我,越大的品牌越可靠,因為品牌形象是他們最大的資產,把關 用心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阿宅笑說,「一個品牌誕生不易,尤其能存活175年以上的品牌,自有它的長壽秘訣,就像我經常說的,東西是新的好,品牌是老的 好!」藥師吉米也贊同,「品牌不但要夠大,還要正派經營,不過度強調療效,因為健康食品重在營養輔助,而非救命仙丹!」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841.JPG

這次恩媽體驗的是由UrlAD提供的南橫三星地方商品試吃~
好開心喔~~
因為沒有說是什麼商品~所以感覺很神秘呢~~
期待期待真期待~~
呵~~收到商品囉~~
嘿嘿~~是恩媽最愛的蜜餞咧~~
真是太棒啦~~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巧克力奇幻世界

我喜歡的巧克力是香甜口味的~~因為它的香甜滋味就像愛情裡的甜蜜時光~讓人回味無窮~吃了想要再吃喔~~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gerAds好康多,讓你天天都過情人節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你怎麼跟你的阿娜答共度呢?如果你不得已錯過了,也沒關係,達摩媒體BloggerAds現在特別舉辦巧克力奇幻世界網路串聯活動,要讓你和你的阿娜答,不花一毛錢,”免費”同遊、享受巧克力的濃情蜜意,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天天都甜蜜!BloggerAds送你前進巧克力世界

只要你有部落格,在部落格寫下30字以內「你最喜歡的巧克力與喜愛原因」,並動動你的手指頭和滑鼠,跟著活動規定「一個指令、一個步驟」,就有機會抽中1人2張「巧克力奇幻世界」門票喔!想參加動作要快!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呢剛好抽到痞客邦提供的"海洋天堂"特映會的票,
所以今天便很興奮的找了同事一起去感動~
在去之前,恩媽先稍微到海洋天堂官方部落格看了一下故事大鋼~
恩媽深深覺得~~我一定要帶好幾包面紙才夠啦~~~
先來看看大鋼吧~~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