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我推薦的優質部落格~天秤媽咪V.S巨蟹寶寶

從開始寫部落格開始~~其實我有時都不大認真~~
不過自從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很認真的媽咪就讓也我慢慢的認真了起來~~
她是誰呢~~小葳媽~~天秤媽咪V.S巨蟹寶寶


相信只要有逛過小葳媽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定也知道~~
我們這小葳媽~很愛很愛他們家小葳~
總是很用心的在記錄小葳成長的每一刻~
你光是看小葳媽的部落格的Title就知道~~
愛自己和愛孩子是不衝突的,愛孩子就是愛自己~~
我印象我第一次看到這句時真的有感而發~~
因為現代人都變的比較自私~而往往忽略了小朋友~
其實就算小朋友再小~他們都可以感受到誰對他好對他壞~~
小葳媽呢~~基本上就是個超級好媽媽~~
點點滴滴的記錄著小葳的成長的每一刻~~
像~~第一次看兒童牙醫就上手
可是詳詳細細的紀錄小葳看牙醫的第一次喔~~生動又仔細呢~~
而且也給大家很棒的建議呢~~


除此之外~~小葳媽也超愛結交好友的喔~~
總是不吝花時間將在網路上認識的我們這些媽媽找出來聚聚~~
讓小朋友有機會好好玩玩~~
【一起來跑趴】自來水博物館就十分有趣好玩呢~~~
呵呵~~像我跟我家馨馨雖然沒跟到第一趴~~
後來還是跟到第二趴喔~~

DSC05998.JPG

DSC05999.JPG

DSC06052.JPG

DSC06032.JPG

DSC06036.JPG
超讚的啦~~

小葳媽的網站還不只這些喔~~有電影分享,好康分享~及生活大小事喔~~

如果想知道更多更好的小葳媽~~就趕緊來去逛逛天秤媽咪V.S巨蟹寶寶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