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桂格三合一麥片升級冬季健康多更多!
這陣子氣溫驟降,在天冷時,熱熱喝上一杯香醇濃的三合一麥片,身體變暖的感覺,讓人倍感幸福!尤其簡單用熱水沖泡就可以馬上喝、補充身體熱能,這種方便性,讓桂格三合一麥片上市多年來,一直是上班族、學生的最愛,更是許多人曾經共有的美好回憶。

即便多年來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桂格三合一麥片為了追求更健康的口感,今年有了全新的升級!過去,三合一麥片主要以傳統經典麥香為主,但升級過後,新的桂格三合一麥片添加了更多的牛奶和麥片,喝起來不只體驗得到"口口麥片"的實在,也能同步感受牛奶的香醇濃郁。而且不含奶精,健康、營養多更多!

這種口感,來自採用創新麥片懸浮技術並加入麥片,散發天然純麥原味,創造每一口都有料的飽足感,同時搭配澳洲頂級牛奶,更加襯托出麥片的香濃純。此外,富含鈣、鐵、膳食纖維、Oligo寡糖營養成分,除了維護骨骼和牙齒的健康外,也促進腸道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讓氣色美麗紅潤。

如果你喜歡純粹麥香,「原味麥香」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如果你相當在意健康窈窕的身材,想要清爽少負擔,那麼糖分降低45%的「健康低糖」口味,絕對是首選!重視樂活養生,可以選擇「野菜蘑菇」,以香醇滑順的奶油為湯底,搭配鮮嫩蘑菇與翠綠野菜,調和成令人垂涎的鹹麥片。或者愛吃海鮮,可以選擇鮮味十足的「海鮮百匯」,滿足你的味蕾。

全新桂格三合一麥片隨身攜帶的便利性,富含多種營養的健康性,以及通過217項農藥嚴格檢驗、重金屬檢測、三聚氰胺嚴格檢測,不含反式脂肪酸、不添加防腐劑等品質保證,讓愈來愈多人把它當作早餐、下午茶或宵夜的主要選擇。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