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當年~~哈~~恩媽算算日子~竟然也畢業10多年了耶~~
真是時光飛逝耶~~
還記得恩媽剛畢業時,是個什麼都不懂的社會新鮮人時~~
因為是去學校的相關企業面試~
所以第一次面試的英文面試官是學校內的英文老師~~
哈~~恩媽反而更加緊張~~
連個簡單的自我介紹都講的七零八落的~而且還一直發抖~
連老師都忍不住的用國語跟我說~
你慢慢講~~不要緊張~我們不趕時間~
(還好不是教我的英文老師,不然他可能會把我抓回去重修十次吧~~)
雖然後來還是很順利的進入工作~~
但恩媽還是覺得頗丟臉的啦~~

而在恩媽這10多年的職場生涯中~
當然還是沒改掉原先的迷糊性情~
總是3不5時做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
譬如說~早上一路忙到中午後才發現自己的衣服穿反了~
或是走路不看路直接在辦公室大門口跌個狗吃屎~
或是拿悠遊卡去刷門禁卡還一直在那說我的門禁卡壞了~~
或是對著A主管叫B主管的名字~
或是明明已經搬樓層~還走回以前位子上坐下來~
還打開電腦後~才驚覺自己坐到別人的位置~
實在是太搞笑了~~
不過恩媽還是有認真上班的喔~~

想想當恩媽還是社會新鮮人時,超有衝勁的~
每件事總是讓希望自己可以做的快速做的準確做的完備~
總是希望自己可以隨時跟上資訊的最前端~
可是超級熱血有衝勁的上進青年呢~~~

hihi~~你是社會新鮮人嗎~~
還是有雄心壯志的熱寫青年~
如果你有興趣~不如就來看看"永慶黃領帶英雄計劃"~
只要你有三大精神~你就是永慶要找的Hero喔~
3.JPG

或許下一次超級黃領帶英雄就是你喔~~
2.JPG
快來去看看吧~~黃領帶英雄活動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