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5.JPG

話說上星期有同事吵著要我起團訂新疆餅
我只覺得很訝異~~因為印象中不是上個月才訂過
怎麼又要訂了~~有那麼好吃嗎~~
於是乎應大家要求~我便起了個迅速團..
在星期五收單啦~哈~一下子也訂了40幾包咧..
果然大家厲害~~
我這團主可盡責了~在星期五下午就打電話訂囉!!
一下就通了~跟小姐在哈拉中訂購完後就很瀟灑的給它掛上電話了
(在這之前我沒當過新疆餅的團主~~所以我不知道它的電話很難打~)
然後我才突然想到~ㄟ~我沒問何時到耶~
真是天兵恩媽~
再拿起電話打~就打不通了~
後來再問同事才知道~它電話很難打~
我竟然第一通就打通了~真是太神奇了~
也因此恩媽只好等到今天早上再來打~
沒想到才打個5分鐘不到~ㄟ~我又打通了~
跟小姐確定一下訂單後,小姐跟恩媽說~大概2-3星期~
不過台北縣市應該會快一點~~到貨當天會通知~~
也ok啦~反正團購等半年的我們都等了~哪會怕這2星期的呢~
結果~~到了下午3點~恩媽手機響了~
因為是不認識的號碼~~所以恩媽掙扎很久才接~
(沒辦法~最近被業務纏太多了~)
"請問是xx小姐嗎~我這是新疆餅~請問你們是幾點下班"
恩媽我心想可能是我忘記跟他們小姐說我們下班時間~~
才回答完~~沒想到對方先生就說了~
"那我待會送去可以嗎??""ㄚ...什麼..會不會太快了了~"
哈~我ㄚ的太大聲還被老闆笑..
好吧~恩媽就就乖乖來收錢吧~
沒想到~10分後~老闆又打來了...
"小姐,我在樓下了~"
哇!!老闆~你是用飛的喔~怎麼那麼快...
真是太神奇了~~
害人家連錢都還沒收齊~~
呵呵呵~而且老闆除了本來的買5包送1包外~~
還另外多送我們2包耶..
真是太感動了~~

DSC00938.JPG

它真的好香喔~~而且很脆呢~~
恩媽現在在加班之餘終於忍不住吃了起來~~
一咬下去~超脆的~而且好多層喔~~
有點像在吃千層派的感覺~~
而且滿滿的白芝麻...

DSC00936.JPG DSC00937.JPG
口感呢~~我覺得有點像以前吃的喜年來蔬菜餅乾~~
可是新疆餅比較香~也比較脆~~
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這次的團購經驗真的讓恩媽感覺到超神奇的~~
從一開始打第一通就中~到後來星期五下班訂~今天星期一就送到~
超順超快的~
看來我應該要來去買樂透試手氣囉~~


想訂的人快來去訂吧~~
搞不好你會跟我一樣~~很幸運的在2天內就收到了~~
哈哈~


新疆餅相關資訊
1個30元
2個50元
100元5個(1包5個)
500元送5個~~~
1000元以下運費自付
1000元上運費100元
2000元以上免付運費~~
Tel: 28323665,0932-229-787
Fax:28324940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