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的路或許佈滿時石頭及看不到盡頭~但有我陪你~~

DSC_7660.JPG
老公因為公司的關係目前失業中~~
其實我真的有時不知該怎麼跟他談工作的事..~~
有時會怕太逼他,有時會怕傷了他的自尊心..
反而突然變的不知怎麼跟老公說話..

直到有一天老公帶著我們去北海岸走走~~
走在林蔭下~微微風吹來,突然有種心放開的感覺..


DSC_7616.JPG


似乎煩惱被我們拋在腦後..
在那當下只有一種開闊的感覺..
我們看看對方突然覺得心似乎又緊密相連..
或許未來會怎樣,我們並不知道..
但在此刻~我們一家人都在一起..
那才是最重要最完美的..

DSC_7616.JPGDSC_7617.JPG

看著前方沒有人車的彎彎長路..
突然有種不一樣的感受~
有人看見旅途中未知的前方;我們看見的是未來手牽手一世的康莊大道。


走在海岸邊~
看著海邊美麗的岩石風景..女王頭屹立不搖在那挺直身軀~~

DSC_7640.JPG

我跟老公說..雖然她已經被侵蝕很久了..
可她也努力的展顯她美麗的身軀~~
所以老公.. 加油喔..
老公點點頭..我知道了..
雖然他不說~~但我想他應該懂我的心..

或許有人看見女王頭美麗的風景
但我們看見的是堅持到底努力不懈的信念。

一趟回來後~~我突然發現我跟老公的距離變近了..
變自在了..也讓我們在生活中體驗到更真的每一刻~~


DSC_7667.JPG

雖然我們並沒有到世界各處旅行,
但在短短旅行中卻讓我們的心來了一趟世界之旅~
心由遙遠的世界兩端運行到對方的身邊~
每一階段都有不同的感受~
但最後卻是2顆真心最緊密的相連在一起~

就像品酒一樣~~雖然小小一杯~
但如果用心去感受入口的每一口不同的香醇~
直到最後那一滴入口的甜美..
那種心情是讓人回味無窮的~~~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有空也讓自己來趟心的旅行吧~~
體驗更真的每一刻~~
「百齡罈真世界」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