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文建會舉辦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喔 ~~「Show台灣、惜台灣」~~


主要目的是讓大家可以認識我們最美麗的寶島台灣~~
我們的寶島台灣,美不勝收,許多文化資產及私房景點卻不為人知。
不需天馬行空,不需跑遍台灣南北,翻翻你的藏寶盒,
只需一張照片、一篇網誌、或是一則影音,
和大家分享就可有機會得到多項大獎。
心動嗎~~~別急別急~~先來看看恩媽分享了什麼美麗景點後再來去參加吧~~
就讓恩媽先來跟大家推薦一下恩媽的第一個推薦~~北海岸萬里野柳女王頭~~


2.jpg

記得很久以前在恩媽小學時,曾跟著校外教學來野柳海邊這邊遊覽,
那時年紀小,只記得那裡沒什麼好玩的..
但卻對這女王頭印象特別深,總一直覺得為什麼會有人在那蓋一個雕像..
可是又沒註明她是誰~~很傻吧~
一直到了高中念自然時才發現..
哈..那根本就是大自然風化的結果..
其實女王頭本身就是一個蕈狀石,
但是長年累月不斷的經過海蝕風化,
竟然很神奇的形成如女王般的尊貴形態..
而因為她的頸子修長、臉的部分看起來很高貴..
所以大家才特別稱它是「女王頭」。
將近4千年的風化耶..竟然變成如此美麗的景色..真是大自然的神奇..
所以在我高中時就一直想說~~
如果有一天我一定要叫我老公帶我到女王頭這,手牽手浪漫的在這美麗的海岸散步..


7.jpg


8.jpg

看我們的愛情是否可以像這承受大自然考驗而不動搖的女王頭持續到永遠..
很浪漫很天真的想法吧~~
而在經過10多年後,我家爸爸帶著我家恩恩跟其它2個小姐姐
也來到這美麗的地方..兩小無猜的..似乎也間接的圓了我兒時的夢..


1.jpg

5.jpg


4.jpg

 

6.jpg

就差我家爸爸哪天可以浪漫跟我說..

老婆..來..我們來手牽手在這美麗的女王頭許諾..

無論是一百年,二百年甚至是四千年..我們都要永遠在一起喔..

嗯..慢慢等吧..

心動了嗎~~也來讓大家看看你有哪些私藏景點吧~~
趕緊上活動網站去參加吧~~~
「Show台灣、惜台灣」活動網站 :
http://show.cc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