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帶恩恩去上讀經班~因為恩恩媽手上拿著不少東西~~又趕著要去上課~~
所以一直在那催外公說~~你先帶恩恩去~~我再抱妹妹慢慢走~~
結果還沒動作~~ㄟ~~~我我我~~跌倒了~~
其實現在回想我根本不記得怎麼發生的..我只記得我好像右腳扭到然後重心不穩就往前朴街~~
嗚嗚~~好痛喔~~當下恩恩媽的腳爆痛的..而左邊肩膀跟手好像也撞到~~
恩恩外公一直問有沒有怎樣..我很想回答他沒事可是真的站不起來了~~只好說先讓我躺一下..
還好早上9點多天文館前沒什麼人..不然臉就丟大了..
有個好心的小朋友(大概是國中生或高中生吧..)很好心的幫我扶起來..而且還問需不需要幫忙~~
真是好心的人..(妳一定會有好報的..考試必中..戀愛必勝..)
不過最萬幸的是~~妹妹不在我手上~~
不然就慘了...媽咪跌倒事小..妹妹摔下來可就是大事了..

唉..後來的結果就是恩恩媽得去看醫生..給中醫師看..
一看..哇..腳踝腫的還真大咧..
醫師說..軔帶拉傷..骨頭有一點點裂..其它的還要再觀察..
ㄟ..所以現在恩恩媽的腳又變成"麵龜"了..
恩恩看到還說媽咪你的腳怎麼變的那麼大一個呀..ㄟ...
跟恩爸說..恩爸就說..你是怎麼走路的...怎麼又跌倒..
ㄟ..人家又不是故意的..誰喜歡跌倒呀..
不過恩恩媽右腳扭到3次了..每次都是跌倒..
前一次更丟臉..是在學校餐聽裡..手上拿著滷味一整碗..
結果昨腳拌到右腳..也往前跌..還呈現超人的姿勢..
在眾目睽睽下..跌個狗吃屎..
最丟臉的是那個餐廳老闆想說是不是地板沒拖好..害我跌倒..
一直跟我說對不起..還說要重煮一碗給我..
我在腳超痛之餘..還撐住我的笑臉說..不用不用..是我不小心..沒事沒事..
一走出餐廳..我的眼淚就掉下來..哇哩咧..爆痛的啦..
而且真丟臉..
唉..所以昨天這一跌..算小咖啦..認命..


希望一開始這一跌可以把我未來一年所有的壞運跌走..
然後好運旺旺來...(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