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們出發的時間往後延了~~不過行程內容可不會少~~
套句老公說的話~~該吃的還是要去吃~哈哈~~難怪最近他的肚肚又有變大的趨勢~~
呵呵~~
我們第一站就是那宜蘭有名的"紅糟魷魚"~~
千萬別問恩恩媽要怎麼開去~~基本上開夜車~~你覺得乘客會做什麼事呢~~而且又有2個小孩~~
恩恩媽當然是睡起來就看到那大大的招牌跟聞到香香的味道呀~~才知道到了~~

基本上呢~~因為2個小朋友都在睡~所以恩恩媽只能待在車上顧車跟顧小孩~~
由恩恩爸裝來給我吃~~其它人呢則下去坐著吃~~
(好吧~~這時就發現恩爸的體貼了~~)

因為恩恩媽是第一次來吃~~所以恩爸在裝一碗給我吃時告訴我~~
我可以有好幾種吃法~~
1.原味 2.加泡菜吃3.糊椒粉 4.沾它的醬料

4.jpg
我個人覺得~~
原味的是吃到它的脆跟本身魷魚的香~~
加泡菜呢~~則是加上了泡菜酸酸的口感~~感覺好像就是魷魚滴幾滴檸檬來去油解膩的感覺~~
糊椒粉呢~~基本我不知道~~因為恩爸給我的那塊~~ㄟ~~糊椒粉給我弄整沱~~害我嗆到~~吃起來只有滿口的糊椒~~
至於它的醬料我覺得有點像五味醬的感覺~~不過因為這4種口味都在同一碗內~~
基本上~~我也區分不大出來~~反正就是好吃~~~都很好吃哦~
喜歡吃魷魚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恩恩爸說老闆跟他們說之後會在萬華開一家分店~~這樣就不用再千里迢迢去宜蘭吃了~~
大家耐心等待吧~~



紅糟魷魚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昭應宮前
電話:03-9366556;
營業時間:晚上八點至凌晨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