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恩恩媽正在跟恩恩姨msn~~
這時候恩恩媽的手機響了~~
ㄟ~~怎麼是從娘家打來的~~
恩恩姨在家裡~~我不是正在跟恩恩姨msn~~
幹嘛還要打電話~~真怪~
一接起來~~聽到一個童音在那大喊~~”喂 ”
恩恩媽一聽~~是恩恩耶~~就開心的說”恩恩~~叫媽咪~~”
聽到媽咪的聲音就開心的說”媽咪~~”
呵呵~~我想一定是恩恩外公幫恩恩打的~~
就順口問”恩恩~~外公咧”
恩恩回答~~”外公在裡面~~~”
ㄟ~~那是誰幫恩恩打的電話~~
就用msn問恩恩姨~~
恩恩姨回答~~咦~~他在講電話嗎??
結果探頭一看~~哈哈~~他還在講呢~~
恩恩媽就說~~對~~在跟我講~~
不過我們都不知道這小子到底怎麼打電話給恩恩媽的~~
我想應該是按到重撥鍵吧~~~
哈哈~~
這個聰明小孩~~~竟然會自己打電話了~
厲害厲害~~


如果哪天你家接到這個電話~~
別擔心是詐騙電話喔~~可能是我家恩恩亂撥啦~~
就開心跟他聊個天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