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思考一個問題~~
教養小孩是父母2個人的責任嗎??
還是只有媽媽~~

常聽到身邊的女性朋友談到小朋友~
總是說~~
我陪我女兒唸書~我陪我兒子參加xxx~
小孩不舒服~~我帶他去看醫生~
我幫小孩洗澡~我準備小孩的東西~~
那爸爸在幹嘛呢~~~

我一直覺得應該是雙方~~因為孩子是2個人的呀~~
所以泡奶,換尿布,洗澡等等所以媽媽幫孩子做的事~
爸爸都可以幫小孩做呀~~
不然要爸爸幹嘛~~

似乎每次出門~
媽媽都會把東西都準備好~~
小孩的衣服~小孩的吃喝玩樂~~似乎都是媽媽準備好的~~
想想如果哪天這世界上的媽媽如果都罷工一天~~
那爸爸該怎麼辦呢~~~

當然~不是所有的爸爸都是這樣~~
我只是看到我身邊的好像很多都是這樣~~

所以~~媽媽們~~要訓練你們家爸爸喔~~
不然會累死自己喔~~

看文章的妳,有同感嗎??
看文章的你,如果覺得不是這樣~~
那可否問一下~~你家小孩尿布一包多少錢~~奶粉一灌多少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