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國手養成班!
白花油盃全民樂樂棒球邀您一起愛心紅不讓!!
2010年「第二屆白花油盃全民樂樂棒球邀請賽」,終於要在10月17日於台北市迎風公園足球場熱鬧登場囉!!

這次的邀請賽總計有68支球隊參加,除了延續上屆為身心障礙的特教小朋友們設計賽程,這次白花油公司更是擴大邀請到製作手工餅乾育成和集賢庇護工廠的員工,還有國中特教學生,組成特教青年組,都將在球場中揮棒跑壘。

白花油公司表示:「白花油盃全民樂樂棒球邀請賽,除了讓組隊前來的學生及家長們能實質體會球賽的樂趣,更重要的是,如何支持那些沒有足夠資源發展棒球運動的校區。」白花油公司希望藉由一己之力,為台灣的棒球運動發聲!

以實際行動到現場為所有的隊伍加油吶喊吧!白花油公司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為參賽者打氣,更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民眾對國人在海內外的大小棒球賽事,都能重燃熱情、繼續支持!

[限量活動好康]
當日至活動現場登入白花油運動會粉絲團並按讚的民眾,即可獲得限量白花油紀念品
http://www.facebook.com/WF.school?ref=ts#!/WF.G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