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恩媽拿第一隻手機開始~恩媽就把它當成一般電話在用~
其它功能最多就是收訊,存通訊錄,放音樂而已~~
就算有新的呢~恩媽也很少去研究~~
不過自從恩爸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隨時可以上網處理公事,
而開始尋找適合的智慧型手機時~~
恩媽也順便開始了解現在所謂智慧型手機到底有哪些功能了~~
嘿嘿~~先來看看吧~~
除了一般傳統的行事曆、通訊錄外~
更可以搭配電信業者所提供的手機上網進行收發e-mail、
支援GPS導航無線上網、MSN甚至於f有些還可以上facebook呢~~

在恩爸認真考慮後選擇了中華電信的購機搭配MPro專案~
開始了恩爸的無限上網吃到飽的便利旅程囉~~
不過雖然恩爸只有買1隻~~
而超級便利的手機加值服務可是讓我們每個人都愛呢~~
基本恩媽覺得有了智慧型手機後~可以說讓我們的生活變的更加便利喔~~
我就一一來介紹我們每個人的最愛吧~
嘿嘿~~拿到手機第一件事~我家恩爸就是先將他上輩子的情人照片當桌面啦~~
真是戀女情深呀~~
DSC00965.JPG

而我家2個寶貝呢~可是最愛上youtube看最喜歡的MV呢~~
就不用每次都得回到家才能看電腦~~方便呀~~
1.jpgDSC00967.JPG

而恩媽我呢~則是最愛利用GPS導航無線上網讓我在開車時不會迷路~
而可以最快到達終點~~方便呀~~
3.jpgDSC00975.JPG
另外就是在外面時可以上msn跟facebook~~
5.jpgDSC00977.JPG
7.jpgDSC00979.JPGDSC00980.JPG
而我家的恩爸當然是最大使用者了~~
舉凡上網收信,看股票,上網查資料,看地圖~通通都在用~~
可以說讓他整個生活超智慧、超便利啦~~
1.gif


看到了吧~~有沒有心動呢~~
不如就去敗一隻來試試吧~~
可以去mpro網站參考看看有什麼合適的手機及方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