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轉貼自 Kiwi Joyce 達人帶路2 -【香港迪士尼】賺人熱淚的聖誕煙火秀

                                               歡迎光臨香港迪士尼~

點燈儀式開始時,除了店家櫥窗透露了些許微光外,現場一片覷黑。緊接著音樂奏起,聖誕樹閃爍著燈火,沿路的街燈以及迪士尼排場的雪花圖樣依序亮起,城堡像是附著了許多小螢火蟲般,整座城堡頓時發散著銀光,真的很有銀色雪地裡的味道,就像進入納尼亞傳奇的魔衣櫥後,乍見的那個冰天雪地的銀色世界。

 

點燈儀式只是前菜,緊接著八點的煙火表演才是重頭戲,為了可以趕在八點前佔個好位置觀賞,我們匆匆用過晚餐後,便到美國小鎮大街的人行道上找了一個好的觀賞位置,沒想到在迪士尼園區內的人這麼多,幾乎塞滿了整條街,想找個好位置委實不易,幸好我人小膽大,硬是塞了一個好位置。不過,顯然還是無助於我拍出清楚的煙火照片。謎之音:「專業的要用腳架啊!」(苦笑~)

                                    

靠得太近了,煙好大,好像火燒厝~

煙火表演雖然沒大的誇張,但為時十分鐘的煙火秀,還是看得我目瞪口呆,在這樣溫馨的夜裡、浪漫的煙火表演中,郎君不在身旁令人覺得有些惋惜,很想抓個人的手來啃。結果一轉身卻發現同行友人梅根小姐竟偷偷掉了眼淚,感動莫名的她,在大家對煙火秀讚嘆不已時,她竟在默默祈禱自己可以趕緊找到如意郎君。使不上力的我們,也只能在旁集氣助念了。

 

「現在轉貼達人遊迪士尼文章,即可抽香港迪士尼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