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多因為想要幫妹妹買一些嬰兒用品~所以就帶妹妹到新光醫院附近要買~~
因為那邊停車位真的不好找~~所以恩媽好不容易看到位子準備要停進去~~
結果恩媽根本還沒停進去就看到一個開停車單的收費員已經在我車前等著..等著要開單..
機車咧...
因為恩媽角度沒橋好~~所以要再back一次~~結果這老兄騎著摩托車停在我左前方..
一直等著要開停車單..
我就一直看著他..他可能也發現這個情況..所以就往前一點..
我才準備要停..更氣人的是..恩媽都還沒停好..他老兄就開好單了.. 準備來夾在我擋風玻璃上..
恩媽就很氣呀..就開窗跟他說..先生..我才剛要停耶..會不會太快開了..
他也沒說話要直接給我單..我就說~~那我不停了..
氣的咧..他就說..好..那你開出來..
結果他就在我前一台車前等我開出來...
我好氣喔...
民營是的努力衝業積嗎~~連車都沒停好就開單是怎樣...
恩媽就想如果到時我如果收到單子..我一定會去申訴..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