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已經上課1個多月囉~~
從一開始的天天哭..到現在的開心上學去~~
恩媽真是百感交集呀...
前半簡直每天都要跟他拉扯..聽他的哭聲..我跟恩爸都好心酸呢..
恩爸甚至努力說服恩媽說不要讓他去幼稚園..
後來還好恩媽撐住..不然可能到時半年後又會再來一次~~


現在可好啦..每天在那唱老師教的歌..
跟我說班上有哪些人..今天老師教什麼..
恩爸上星期去開家長會還聽到其它家長說..每個小朋友的好朋友都是恩恩..
女生也最喜歡恩恩..他還常幫班上女生穿鞋呢..(最好是啦..平常都叫他爸幫他穿..)
而老師也說他很棒.. 常主動幫忙..而且唱歌跳舞跳的可起勁的咧...
哈哈..真是想不到呀...

不過時間還過的真快..
想想這小子似乎昨天才從我肚子裡生出來~~嗚~~今天就上幼稚園了~~
會不會明天就來跟我說~~"媽咪..我要結婚了..."
ㄚ~~~我不要啦~~~小孩怎麼長那麼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