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強力推薦的PTC網站~~大家可以開始由這幾個初步開始去進行你的網賺生活囉~~


1. 即時支付的 NeoBux 推薦指數:★★★★★
【每則廣告】$0.01美元
【廣告數量】每日4~5則
【最低支付】$2→$3→$4‧‧‧$10美元
【支付方式】AlertPay、PayPal
【付款時間】即時付款(instant payments)



點上圖即可註冊囉~~如果有不會的可以點了上圖進入註冊畫面後~~再參考我家上線努力寫的教學圖喔~~
一步一步做~~就不會錯囉~~

===>
NeoBux 註冊教學

加油囉~~~

2. 即時支付的PerformanceBux 推薦指數:★★★★★
【每則廣告】$0.005美元
【廣告數量】5~10
【最低支付】$2美元
【支付方式】AlertPay/PayPal
【付款時間】即時付款(instant payments)





點上圖即可註冊囉~~如果有不會的可以點了上圖進入註冊畫面後~~再參考我家上線努力寫的教學圖喔~~
一步一步做~~就不會錯囉~~

===>
performancebux註冊教學

加油囉~~~

3. 24小時付款的LinkGrand 推薦指數:★★★★★
【每則廣告】$0.003美元
【廣告數量】10則左右
【最低支付】$5美元
【支付方式】PayPal
【付款時間】24小時

LinkGrand.com

點上圖即可註冊囉~~如果有不會的可以點了上圖進入註冊畫面後~~再參考我家上線努力寫的教學圖喔~~
一步一步做~~就不會錯囉~~

===>
LinkGrand註冊教學

加油囉~~~


先試試看以上三個~~其它的等我研究完再來推薦給大家喔~~

如果是由上面的圖示進入註冊的朋友們,請記得來這裡留下你的帳號,以便確認方便我發獎勵金喔~~

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