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景氣的年代中~~大家都想找到賺錢的機會~~哪怕是一點點..也可以積少成多..
所以啦~~大家都在部落格中掛廣告~~等著來逛的網友被廣告吸引後而點擊~~
而賺取獎金~~可是有沒有發現廣告點的人不多~~賺的錢很少~~~
與其呆呆的等好心人幫我們賺點零用錢..不如我們自己來~~主動出擊~~
就來參加PTC網賺的行列吧~~

想要參加PTC網賺首先呢就要了解它...
而什麼是PTC?
PTC(Paid to Click)可以算是目前網路賺錢中最流行的一種方式。簡單而白化的說是點廣告賺錢,簡單又方便。我們不需要在部落格上掛廣告,不需要等別人幫我們點廣告~~只要我們可以上網就行了。或許你會問該不會是騙人的吧?真的有錢可以拿嗎??其實你可以上網查查就會發現~~網路賺錢在現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裡已經是超熱門的了。

PTC網站是一種國際化的網路廣告公司,它主要是提供一個網路平台讓廣告主與潛在客戶在這個平台上接觸達到廣告曝光的目的。也就是說廣告商付錢給PTC網站,而PTC的會員則是每天進入網站看廣告,而PTC網站再把廣告費分給會員而廣告商則達到完成了曝光的目的。就像現在很流行的「部落格廣告」也是一樣,目的都是一樣「廣告曝光」,只不過部落格廣告必須要別人點擊你的廣告才有收益屬於「被動式」的,而PTC網賺你可以自己點擊穫得獎金屬於「主動式」的。

那有人就會說啦~~那我們如何賺錢咧?
基本上每個PTC網站大同小異~~Login後去瀏覽廣告區(View Ads),click當天尚未點過的廣告,要記得喔~~基本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ㄛ~~不然可能就不會被計算喔~。點完後可別急著關掉畫面通常都會等30秒或是show出已算好獎金,結束後會有一個圖示或要求你按確認表示完成,才可以關掉廣告餅得到點擊獎金$0.01~0.005美元不等,看各站的規定。而當你的獎金達到各PTC所訂的最低付款門檻時就能請求付款,到時錢就進來囉~~。

在了解完PTC網賺~~就可以開始你的第一步囉~~~註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