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媽今天因為系統要上線..所以乖乖的在公司加班..
本來以為只要到6點~~沒想到~~超級不順~~
唉~~一路到了12點~~還好我的好主管很貼心的跟我說~~
你就不要騎車了..就坐小黃回去吧~~就報帳吧..
超感動的啦..不然恩媽也很怕在半路就騎車騎到打瞌睡~~
呵呵..以前恩媽一個同學就曾經因為太晚騎車~~半路睡著~~然後小小力的撞上垃圾車~~
你猜他怎麼醒的~~~是被臭醒的..哈哈~~~

恩媽到家已經1點了..雖然疲憊不堪..可是仍是打開電腦到各個網站去逛逛..
看看大家的文章..很奇怪..看了反而不想睡..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想跟大家分享的也不同..
真的很好玩..更令我驚訝的是在半夜網路上還的好多人喔..
讓我很好奇的是..
現在的你在想些什麼..
是想著床上的寶貝被被有沒有蓋好..還是文章要怎麼寫..
還是想說怎麼和網友聊天..
或是明天要去哪玩..要吃什麼..要買什麼..
我想每個人一定不同..
問我想什麼呀..
恩媽其實腦袋有點遲鈍..只想放鬆的是想到處走走..逛逛不同的Blog..看文章看相片..解除我身心的疲勞..
不再想為什麼晚上系統上線一直有問題..(搞不好恩媽真的帶塞~~~唉~~)

不如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呵呵~~要不要來告訴大家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在想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