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讓恩恩可以開開心心的去上學~~
恩爸跟恩媽可是絞盡腦汁的想出不同的方法~~讓他可以不哭哭的去上幼稚園~~
其中一個就是如果不哭哭~~我捫就去借Wii來給他玩~~~
因為呢之前過年時他在恩爸的朋友家玩的可開心的咧~~~
所以我們才用這個方法~~~
可是卻苦了恩媽~~~為什麼咧~~聽我慢慢道來~~


話說前2天~~Wii借了回來後..恩恩當然是興高彩烈的吵著要玩~~
恩爸便義不容辭的陪他玩..(因為恩爸跟恩媽平常比較愛看小說..不常玩電動..)
光是怎麼進入就折騰了一陣子~~
嗯..好吧..我承認我們看不大懂日文..(雖然恩媽大學時學過2年基礎日語..不過它認得我..我跟它不熟..)
所以try了一下~~
後來好不容易進去了..恩爸便開始教恩恩玩了..
教著教著..恩媽也手癢了..呵~~
我也要玩啦..
這一玩..ㄟ.. 就丟臉了..
首先是第一個遊戲..好像是第一次接觸中的騎牛遊戲..
ㄟ..怎麼我玩都一直去撞左右2邊的柵欄呀..往右往右...不對.. 往左往左..ㄚ~~又撞..
媽咪..你好笨笨喔..ㄟ~~我被一個3歲的小孩罵笨..
嗚... 傷心..

算了..人家不騎牛總行了吧..
打保齡球總可以吧..跟恩恩PK...(雖然恩恩有恩爸助陣...)
我就不信我會輸...
"恩恩~~往右邊一點..對.. 好..按B..把B放掉.. 對..丟出去..哇~~你好棒喔..全倒耶.."
"媽咪...我全倒耶..換妳了..."
嗯..我會加油的...我丟....ㄟ~~~倒3瓶....
怎麼這樣...我有對好呀...
"媽咪...你怎麼沒有全倒..你好肉腳喔.."
ㄚ~~~又被打一槍...最後100:133慘敗...

算了..再換一個..打網球...
因為恩恩不大會發球..所以換我跟恩爸PK..
哼..本姑娘雖然不會打網球..可是也是羽球好手..
打這個網球遊戲應該難不倒我的..來吧..跟你拼了...
咻..咻..咻..咻..一局結束..0:40慘敗...
"媽咪..你動作 好慢喔..你是笨笨媽咪啦..."

ㄚ..玩個Wii我就心靈受創好幾次..人家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