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日子..我家恩恩已經去上7個上課日了..
除了第一天以外.幾乎每天要要上娃娃車前都是上演著狂哭的戲碼..
從一早要準備下我們車開始..就一直哭著說~~我不要去上學..我不要去幼稚園..
哭到恩爸都快忍不住了..
一路哭上外公家..哭著換衣服..哭著吃早餐..哭著背書包..
然後再哭著跟外公走下樓去巷口等娃娃車..
(他的眼淚好像用不完似的..)
娃娃車來了後..隨車老師幫他擦完眼淚後..他就乖乖上車了..
ㄟ~~~留下的是心疼的外公..


不過恩恩媽有打電話到學校問老師..
老師說恩恩到了學校就不哭了..只要有事物吸引他..他就不會想到..
但一靜下來..他就會跟老師說.. 他要去坐娃娃車回家..
ㄟ...這聰明的小孩..
昨天要上車時還哭著跟我說~~媽咪..我下課時你要在7-11等我喔..(因為恩恩下課時是在巷口7-11下車..)
然後下課時又完全看不出不喜歡幼稚園的樣子..
還信誓旦旦的宣告說~~我明天會乖乖的去幼稚園的..而且不會哭..
而我們也為了讓他有改變的動力..還特別跟朋友借了Wii回來陪他打..
(玩Wii真的發現..恩恩媽真的很笨..還玩輸恩恩...)
早上在開車去外公家途中..恩媽還不停的用Wii 當話題轉移他的注意力..
唉..結果車子一停下來...還是破功..又開始哭了..

看起來恩恩的分離焦慮還是很嚴重..我還是得努力一點讓他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