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永遠感不上變化~~
話說昨晚我們雖然晚出發~~但到花蓮時其實也才3點而已~~
不過似乎大家都累了~~幾乎每個人一沾床就睡著了..
除了我家2個一早就睡的很愉悅的小孩~~
妹妹呢~~是一到了房間就不睡了~~害恩恩媽明明眼睛就快閉起來了~~可是還是得一直哄他~~
她硬是給我ㄠ了1個多小時才睡~~累呀~~
因此在一大早快7點~~哥哥一如往常的起床~~恩恩媽就舉手投降了~~
因為實在張不開呀~~於是乎就交給他爸爸搞定他~~
恩恩媽便趁機多睡了一個鐘頭~~
為什麼是一個鐘頭咧~~因為哥哥吃完早餐了..
回來要找媽咪跟妹妹~~ㄟ~~救人喔~~~人家還要睡覺啦~~
嗚嗚~~恩恩媽只得認命的起床~陪恩恩玩樂~~
這小子精力超充沛的啦~~

21.jpg

原本大家預計9:00出發去騎腳踏車~~但假日嘛~~大家都嘛會拖~~
所以我們便悠閒的在快11點時才出發~~(ㄟ~~好像快中午了耶~~外面有點給它熱說..)
不過問題來了~~我家的馨馨怎麼辦~~她才5個多月耶~~又還不會自己坐~~(會倒的耶~~)
抱著走嗎?那恩媽應該很快就殘廢了~~
後來我們想了一個省力又方便的方法..就是恩恩媽用背巾背她而且騎的是那種電動腳踏車~~
一開始有可能是恩恩媽我不懂得方法..一直努力的踩~~然後就在那說~~跟一般哪有不同~~也很累呀~~
不過後來知道催油門後~~呵呵~~又快又不費力~~讚的啦~~
妹妹還舒服的在媽咪背後吹風跟欣賞風景咧~~

14.jpg

32.jpg

而哥哥恩恩則是由爸爸辛苦的踩著腳踏車載他~~然後又被恩恩嫌說坐的不舒服~~
後來乾脆也給恩恩媽載著~~恩恩還順便幫媽咪把妹妹扶正呢~~(因為妹妹吹風吹的太愉悅~~整個頭都歪一邊~~呵呵~~)
恩恩一直在那跟其它叔叔阿姨炫耀說"我超過你們了..你們好慢喔.."
哈哈~~~這個小子..

ㄚ~~忘了一段~~我們因為人多~~所以在火車站前租的車不夠~
所以便到吉蒸牧場去補租幾輛~~那裡粉大~~不過人不多~~所以如果要去那旅行可以很悠閒的逛跟參加他的行程~~
不過我們只是在那暫停一下~~吃個好吃的牛奶冰..還有看到好多牛的裝飾品~~
我還騎著腳踏車載恩恩去看馬跟羊~~也有牛~~不過比較遠~~恩恩媽只能遠遠的比給恩恩看~~哈哈~~
下次有空再來去仔細玩~~呵呵~~
http://www.jjfarm.com.tw/  吉蒸牧場

我們騎踏車之旅騎到了同事的外公家稍作休息~~
雖然累~~可是也渡過一個很悠閒的午後時光啦~~

24.jpg
恩恩可是很努力的在那擺POSE照相咧~~

11.jpg

恩恩在跟阿謙叔叔學開車啦~~哈哈~~

 

呵呵~~接下來就等著再來去吃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