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慶祝小姑生日~~所以本來決定要去"三味食堂 "大吃一餐~
可是呢~~因為聽聞他實在太多人了~~
所以後來呢~~決定改採外帶~~

呵呵~~以前只是在mail及其它人的Blog中看說~好像粉好吃跟份量多~~
等到真正看到實品才知道~~
真的是超級份量呀~~
(可惜老公沒帶相機~~不然就給大家看~~)

生魚片~~哇~每一片都好厚喔~~
吃起來又新鮮~~ 
而且並沒有因為我們是外帶而減少它的美味喔~~

握壽司~~
我的老天呀~~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大的~~
拜託~還要2口才吃的下~~
而且它上面的生魚片也比一般的厚~~
不過因為哇撒米太多把我這個比較少吃辣的嗆到一直流淚~~
(可是還是好好吃喔~~)
我ㄤ則是說吃的好過癮~~
呵呵~~

花枝天~~
就是我們平常吃的炸花枝啦~~
不過切的比較細~~
吃起來粉酥脆~
而且它的沾醬不是像我們一般用胡椒粉~
而是用日式的沾醬~
吃起來的口感粉不錯~~
不會蓋過原本花枝的口感~~
也是一級棒的啦~~
只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都揪結在一起~~
比較難去吃它~
呵呵~~

揚出豆腐~~
我記得我以前每次去養老乃瀧都嘛一定會點~~
它的味道也粉不錯~又有蘿蔔泥跟它本身所附的醬~
吃起來滑嫩爽口~~
因為我們點2份~~
恩恩媽我就趁大家不注意時多吃了幾塊呢~~

至於其它菜色~~老實說恩恩媽因為要忙著餵食我家恩恩~~
所以根本來不及搶食~~

不過~~恩恩已經下定決心~~
下次要直接來去店裡吃~~
先餓個它2餐~~
好好給它大吃一頓~~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