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媽今日大聲說~~~

 

 

以下為近日新寫手~~麻煩大家多多指教囉~~謝謝囉~

 

"偉大藝術巡裡~~世紀大師-畢卡索特展"

 

 

 

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恩恩媽房間並沒有很大~~在恩恩要出生前~
為了怕我們晚上不好照顧他~~所以便把嬰兒床跟我們的床併在一起..
一來是為了恩恩媽餵奶方便~另一方面則是怕寶貝不小心跌下床~~
而當寶貝馨馨出生後~~馨馨就睡在恩爸跟恩媽的中間~~
而恩恩呢還是睡他的嬰兒床~~
結果不知為什麼恩恩他們在我們2個爸媽上床睡覺前總是變成這樣~~
真是不知該說些什麼~~~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恩媽跟恩爸從以前就很喜歡看棒球~~尤其是看我們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建仔..
每每看他上場投球~~我們2個就很開心~~而且恩恩也很喜歡看~~
(雖然他只要看到40號就說是王建民..哈哈..)
所以啦..恩爸就常跟恩恩說..你要快快長高..長壯壯..
這樣才可以跟王建民一樣去打棒球喔..當下一個台灣之光...
恩恩就很搞笑的說~~"我ㄧ定會加油的..一定會做到的.."
(最好是啦..現在才幾歲..就可以答應的那麼爽快..哈哈..)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在星期六恩恩外公帶著恩恩跟著大阿姨還有小表弟銘銘坐著遊覽車一起去宜蘭蘭雨節玩~~
(這時候恩媽在哪呢..沒辦法..前一天加班加到10點多~真的爬不起來..所以只好外借恩恩給外公帶出去玩了..)
到了蘭雨節會場~~基本上人很多~~而小朋友最愛的區域便是戲水區~
這時候我家恩恩變開始搞笑了~~為什麼呢~~
從前2星期上游泳課開始~~不知他從哪裡得來的小道消息~~
他都認為游泳池內有鱷魚~~我的天呀~~怎麼可能啦~~
也因為這樣他堅持不肯讓外公幫他帶他的泳裝~~真是枉費恩媽買了那麼帥的泳裝~~
所以只有銘銘有穿喔~~超人裝..還有批風喔..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恩媽從大學開始因為常沒辦法準時回家吃飯或早上太晚起床~~所以幾乎都是外食族~~

而外食則免不了使用到免洗餐具~~
其實一開始恩恩媽很依賴免洗餐具,因為覺得方便,吃完就丟..
可是直到有一天恩媽去吃自助餐時打開免洗筷..突然發現..

哇咧..怎麼有一半是黑的而且還有蛀掉的跡象..
害得恩媽嚇的要死~~趕緊跟老闆另外要一般的筷子..
後來恩媽上網一查新聞時才發現~~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恩媽很愛吃水餃,飯可能一次吃不到一碗但是如果是吃水餃..cc..恩媽可就厲害了..
有一次甚至吃到25個耶~~我的天呀..恩爸都嚇到了..
(難怪恩媽一直瘦不下來搞不就是這個原因..)
不過恩媽很挑..不是手工的不愛..堅持要吃手工水餃..
如果是機器包的,恩媽可能就吃不到5顆..
(連恩爸都覺得恩媽怎麼可以吃出手工跟機器的不同..不知是恩爸笨還是恩媽強..呵呵..)
所以恩媽菜不一定做的好~~但包水餃可就就內行了..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恩媽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真的很感動~~因為真的跟恩媽的感覺很像~~
當恩媽第一次知道懷了恩恩以後,幾乎每天都在想怎麼給他有好的胎教,怎樣給他吸收~
希望他健康..希望他聰明..希望他長高..希望他平安..
而當恩恩出生後~恩媽也是希望我家恩恩可以會這個會那個的..
因為恩媽知道在一開始的關鍵3年最重要~也吸收的最快~~
所以恩恩常常讓恩恩接觸一些新的東西~讓他自己去試去玩~~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恩恩媽從小開始就臉蛋沒比別人美,身高沒別人高,..智商呢~~小小一點聰明..
但很奇怪..恩恩媽的胸部就長的比別人威武了一點..
不知媽我阿母在我青春期時到底是餵我吃了些什麼補品..讓我的ㄋㄟ ㄋㄟ 可以 up up ~~
(因為其實我阿母的胸部也還好~~cc...)
但也因為這樣恩恩媽就對內衣很挑~~因為其實坦白說~~
大胸部的人內衣真的比較不好買~
像運動型的基本上根本沒做到D甚至於E罩杯~~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恩媽在結婚前從開始會騎摩托車開始就捨棄了搭乘公車跟遊覽車去旅行的想法..
為什麼..其實..因為恩媽會暈車啦~~尤其是遊覽車的味道更是令恩媽抓狂~~所以啦~~
只要恩媽可以接受的距離~~恩媽一律都嘛騎ㄅㄨㄅㄨ~~~一來省錢,二來避免暈車丟臉~~

猜猜恩媽最遠騎到哪裡~~那也是恩媽最喜歡的行程喔~~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恩恩在6月中參加了郭元益的抓周~~整理了半個月~我家恩爸終於把照片弄出來了~~
大家來看看吧~~~
不瞞你說~剛到時這小女生還是一付想睡樣~~因為她5點多就起來吵媽咪了..
所以到了10點當然會想睡呀~~
DSC_7424.JPG

DSC_7425.JPG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恩恩媽喜歡熱鬧~~所以在馨馨農曆生日時就在外公家過了一次~~
而趁著假日又把我們的同事跟他們的小孩請來家裡~~也過了一次~~
呵呵~~
不過恩恩媽可是很有創意的~~2個可是選不同的~~~
大家喜歡哪個呢~~~

P1000072.JPG


u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